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能动头条 >> 正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5日 17:2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距离2018届毕业生参加研究生入学考试还有100天时间,为鼓舞考研学生士气,也为了让就业学生明确就业目标和努力方向,能源动力工程学院于9月15日上午10点30在08202教室举行能源动力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动员大会。出席大会的领导嘉宾有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刘宝华,院党委书记李运芝,院副院长张翼,2018届毕业生班主任及各科室负责人,2018届全体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永娟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由考研学生代表张硕同学发言,她表示并号召所有的考研同学们为梦想坚持,在22岁的年华成就最好的自己;接着由就业学生代表研究生刘思蓉发言,她阐述了自己为就业所做的具体工作,建议同学们做好就业准备。为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副院长张翼老师就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关于简历制作大赛和模拟面试大赛做具体安排;党委书记李运芝老师对在座毕业生做考研、就业、创业动员讲话,他从认识考研就业的重要性、客观认识严峻就业严峻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积极主动寻求就业资源等方面提醒同学们,早谋划,早打算,早准备,成功迈出职业生涯第一步,同时鼓励考研学生一定要坚持好最后的100天。招就处副处长刘宝华老师强调考研也是为了更好就业,未来的社会是所有学生的最终落脚点,同学们要明确自身的使命和担当,在考研和就业路上都能坚持到底。

动员大会结束后赵永娟老师针对毕业生做《求职材料准备和面试技巧》专题讲座,从求职信的撰写、简历制作、面试着装、自身精神面貌等细节方面做具体培训。

100天可以改变一个人,100天也可以成就一个人,祝愿能源动力工程学院第一届毕业生都能拥有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