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能动头条 >> 正文

车与路――记能源动力工程学院校庆系列活动之杰出校友讲座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9日 23:33    作者:赵楠    来源:记者站     点击率:

9月9日上午10点,能源动力工程学院杰出校友专题讲座《车与路》在科艺苑举办。1990年毕业的校友,现任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何朝兵担任主讲嘉宾,讲座由院长刘汉涛主持。

为了更好的加强学校和校友的联系,进一步推进中北大学向“百年百强”的目标迈进,报告会前,校长刘有智教授为何朝兵先生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校友何朝兵从“长安汽车发展之路”,“未来汽车发展之路”,“个人成长之路”三个方面着手,结合自身27年职场发展经验,为同学们做了精彩的报告。其中着重介绍了近年来汽车领域的发展,新的商业模式,新兴技术,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奋斗历程,同时结合专业特点及发展方向向同学们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他建议同学们学会规划自己,找准自身发展方向,放大格局,把握当下,赢得未来。在场学生就今后的发展道路与何朝军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此次讲座,使同学们及时了解相关领域未来的发展发展方向,打开了同学们的视野,同时,同学们明白了成功人士应具备的基本条件,为自己的人生道路尽早的做出合理规划指明了方向。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文、摄/赵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