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第四十一届教职工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22:21    作者:雷翔宇    来源:记者站     点击率:

    为丰富教职工的课余生活,缓解教学工作的紧张情绪,在201951011日,中北大学成功举行第四十一届教职工运动会。在一天半的运动会中,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踊跃参与,彰显能动风采,斩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隆重的开幕式中,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全体职工步伐整齐,精神焕发,以饱满的热情来迎接此次运动会,教职工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比赛中,我院职工秉承健康以体育为先,体育以坚持为主的理念,严于律己,遵守规则,勇于拼搏,争创佳绩。金箸夹球考验技巧,财源滚滚展现团队的配合与默契,紧张激烈的“4x100米接力跑彰显老师们的自信与风采。场上运动员挥洒汗水活力四射场下观众加油呐喊此起彼伏整个运动场氛围热烈,激情昂扬。最终,在全体工作人员和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本次教职工运动会圆满结束。

         此次教职工运动会,能源动力工程学院的老师们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同时增进了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更加有利于今后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相信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能源动力工程学院能够走得更远更高!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文/雷翔宇

                                                                                                  摄/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