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务动态 >> 正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科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10:1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科研工作会议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于9月24日15:00在15504H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科研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张翼主持,院党委书记李运芝、院长刘汉涛、院党委副书记任雁、科研副院长胡胜亮出席了会议,学院教指委成员、学科管理部负责人以及全体专业教师参加。

会议开始,教指委和各学科部负责人分别对教学档案的检查情况做出了说明。教学副院长张翼对上一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本学期后续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科研副院长胡胜亮对新学年的科研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院长刘汉涛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一方面学院教师在教学工作中应更注重认真、细致,另一方面学院也会悉心倾听、重视青年教师的诉求,期望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全面提升学院教学、科研工作水平。

通过本次会议,总结了上一学年的教学工作,指出相关改进意见,同时明确了后续教学、科研工作的方向,为能动学院新学年的教学与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