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育动态 >> 正文

“研究生论坛”第九期--国外学习与生活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6日 17:0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15日下午,能源动力工程学院举办了一期线上研究生论坛,学院50余名研究生在线积极参与。本次论坛的主讲人为我院车辆工程专业17级硕士研究生柴源同学。
    柴源同学研二期间获波兰华沙理工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全额免学费资格交流学习一年,在外交流期间主修传热学、CFD、UAV等课程。现就读于马来亚大学工程学院机械工程专业。讲座中,柴源同学讲述了自己的科研经历,鼓励大家在恰当的时间做恰当的事情,要抓住机遇,努力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才能有所成就;并分享了在华沙理工大学的留学经历,让大家对国外的研究生学习有了初步的了解。之后,柴源同学热心地为大家解疑答惑,线上论坛在活跃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本次论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更拓展了研究生的国际视野,激发了研究生的创新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