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基层动态 >> 正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美利信奖、助学金答辩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6日 09:5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425日12:10,能源动力工程学院美利信奖、助学金评选在学院三号楼201会议室举行,学生科乔洋老师以及学生会主席团、学院各班生活委员出席此次答辩。

    答辩伊始,乔洋老师对到场同学积极参与学院学生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就美利信奖、助学金评选流程进行了介绍。之后,同学们按照顺序依次上台根据自身的答辩材料从个人学习成绩、竞赛成绩以及对学院的贡献等方面进行答辩。凭借答辩前充分的准备,同学们各个胸有成竹,并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完成了答辩。

    此次答辩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并以公平公正的方式完成了此次奖学金的评选。也希望同学们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们为榜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