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弘扬正能量,共同战疫情——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开展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7日 08:5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广大团员科学认识和正确对待疫情,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坚定信心、共克时艰,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团委组织线上团日活动,各团支部开展了以“弘扬正能量,共同战疫情”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各支部围绕疫情防控、假期学习、运动健身和居家劳动等方面,利用微信、云视讯、b站、Keep等网络资源,以主题团会、志愿服务、问卷调查、学习运动打卡、征文、绘画、读书分享会等形式纷纷开展活动。

  1. 团结祖国,关心疫情。

  各支部通过制作海报、调查问卷、画报、捐款、书法、录制视频等方式来了解疫情,为武汉、中国加油。

  2. 利用假期,强化自身。

  学院、支部鼓励同学在假期充实自己。各个支部内通过学习打卡、分享生活、种植花草等方式,动员同学们放下手机、感受生活、提升自我。



  3. 强身健体,多才多艺。

  部分团支部组织成员进行室内锻炼,提高体质,利用假期发展兴趣,培养才艺,并在线上与同学们分享。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传播全国后,学院高度重视学生防疫工作,鼓励同学们以各种方式在疫情当中尽自己的能力传递爱心。弘扬正能量,共同战疫情。活动激发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在祝福武汉的同时,提升学生的家国情怀及危机意识。

  祝福武汉,相信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