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举办航天公益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3日 11:0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19号中午一点,能源动力工程学院于诚学楼201会议室举办航天公益奖学金的评审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生科科长叶增民老师、辅导员祁亚萍、乔洋老师以及杨勇、唐金保两名研究生辅导员。

评选会上,参评学生利用ppt进行答辩,内容包括学习情况、生活工作、社会实践、科技创新等方面;会议期间,评委老师也就同学答辩内容进行了提问,同学们也做出了详细的回答。评委老师还对参评学生的材料进行了仔细地审核,严格按照学生处下发文件执行各项工作程序。

通过本次航天公益奖学金的评审工作,突显出我院大力推广学风建设工作以来取得的成效,也让这些优秀学子的求学之路得到了进一步保障。

 

IMG_6048

 

IMG_6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