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开展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14:3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9日上午和5月8日下午能源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分别在3号楼会议室与09302教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活动。参与学习活动的有全体辅导员,团委学生会干部、学生党员、基层团支部团支委成员和青年代表。

师生分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原文,教师学习由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永娟主持,她分享了学习心得,并就大学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展开讨论。在座教师也纷纷表示要做有担当、有本领、有学识的教师。

学生骨干学习由院团委书记李晓彧主持。她就习近平总书记两次北大讲话及其对当代青年殷切的期望与同学展开学习与讨论。并强调作为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学生干部的角色定位、权利和义务,号召大家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成为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坚定理想信念,牢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期望,勇做追梦人和圆梦人学生分散学习将会以团支部、团小组、党小组的形式继续开展。

通过此次学习,增强了师生的担当意识,明确自身发展方向,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师生争当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的信奉者和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