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方山扶贫同逐梦,吕梁助困共远航 ——中北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逐梦远航”暑期实践队第一天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5日 23:2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7月5日下午三点,中北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逐梦远航”暑期实践队在05105教室与机械工程学院联合举办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学院团委书记李晓彧,团委副书记王子威以及学生科薛艳霞老师出席此次仪式。


在慷慨激昂的团歌过后,王老师对暑期社会实践的活动内容与要求进行安排部署,强调了时间观念与吃苦的精神。李老师就实践过程中安全、纪律、个人形象及工作协调等问题做出详细安排,并强调“服从安排无小事”。薛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出行安全及注意事项,并对此次暑期社会实践调研充满信心,对实践队员们寄予深切期望。

本次会议不仅安排了社会实践的各项事宜,让实践更加有条不紊,而且让实践队员们认识到了此次奔赴吕梁的目的——加强学生干部交流,锻炼学生干部的品质。相信,“逐梦远航”实践队能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把此次调研做得更加出色。

文、摄/崔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