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件通知 >> 正文

2019/2020学年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8日 11:4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根据《中北大学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管理办法》和《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细则》,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各班级成立了班级国家励志奖学金评议小组,开展了国家励志奖学金评议工作。经学生个人申请、班级评议、班级公示、学院评议,最终确定了我院2019/202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现对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如有疑问,请于10月23日下午6点前向李老师反馈意见,联系电话:15135166689。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

                                                     2020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