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件通知 >> 正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2018年雷恪生奖学金评选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0日 14:3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中北大学能源动力工程学院


院学字【2018】第83号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2018年雷恪生奖学金

评选工作通知

十六院各班:

为做好本学年雷恪生奖学金评定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取得我校正式学籍的家庭经济困难本科学生(新生除外)。

二、评选条件

1.家庭经济困难。

2.学习刻苦努力,学年专业平均成绩达80分以上。

3.品德优秀,关心集体,助人为乐。

4.未受到学校的任何行政处分。

三、资助标准及名额分配

资助金额:2000/

我院名额为:1

四、评审程序

1.学生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班主任组织班级评议小组,对申请材料进行核实,经班级民主评议并同意后,填写《中北大学社会捐资奖助学金申请审批表》(一式两份),由班主任签署意见后报本学院学生科,并附上一学年学习成绩单一份(经学院认定并加盖学院公章)和其他奖励证书复印件。

2.学院对申请学生的资格进行审核,学院学生工组领导组组织评审会进行评审答辩,确定本学院获奖人选初步名单,并进行为期3天的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由学院学生工作领导组组长签署意见,并加盖学院公章,将推荐学生一览表、评审结果报告等材料报学生工作部(处)。

   五、上交材料

1.《中北大学社会捐资奖助学金申请审批表》一式两份。

2. 上一学年学习成绩单一份(可教学科打印)。

3. 其他奖励证书复印件一份。

4.推荐学生一览表纸质版及电子版一份。

5.班级评议结果报告一份(参选人不能当作评委)

6.获奖学生应准备一份200字左右的电子版个人简介(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及所获荣誉列表)、一份1000字左右的电子版个人事迹,一封真挚的电子版感谢信,并附电子照片一份(此项可答辩确认获奖后准备)

六、材料上交时间与地点

申报材料于1122日(周四)中午12点半到1点交到文瀛1北楼大厅,电子版发送至邮箱3446085559@qq.com。联系人钱修军(18834161894)。答辩时间为1123日下午2点,地点为3号楼201会议室。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

2018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