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 10:1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2021年1月13日上午,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在诚学楼118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李东光、校纪委委员石薛桥应邀参加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运芝主持。

   会上,李运芝书记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院领导班子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方面,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方面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分析,开展自我批评,并虚心地听取其他成员的批评和意见,为做好下一步工作打下基础。

  李东光副校长在听取大家发言之后,肯定了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工作上的努力和成绩,同时还对每一位班子成员的汇报进行了点评。李校长指出,在新形势下要大力发扬党的三大优良作风,领导班子借助民主生活会对照党中央要求,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务实制定整改措施。将发现的问题进行积极整改落实,形成党建发展长效机制,为促进学院各方面事业再上一个台阶,为推动我校“双一流”建设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