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 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 09:2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0年12月31日上午,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118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组织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任雁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各科室负责人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能源与动力工程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强、车辆与汽服工程教工党支部书记韩文艳、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军、能源与动力工程学生党支部书记叶增民、车辆与汽服工程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晓彧,五位支部书记各自围绕本支部2020年 “三基建设”、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三会一课”等制度落实、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情况,以及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党员发展、党员评议等方面工作情况进行述职。然后党委委员对党支部工作进行点评,并根据各支部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评议打分,形成了2020年度学院各党支部综合考核评议结果。

  

   最后,李运芝书记充分肯定了各支部的工作,并强调当前必须把党支部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李书记对党各支部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党支部要注重“双创”工作的开展,以争创一流为目标,以样板党支部的申报要求来建设党支部;二是每个党支部至少要有一个本支部的品牌特色项目,并提炼出学院党委的特色项目;三是要多讲问题,多提一年来工作的不足与改进措施;四是在青年教工中发展党员,教育、引导、培养优秀同志到党的队伍中来;五是要在发展党员过程中按照发展程序,做到严格、严密、细致,在意识形态领域的工作做到加强和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