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召开返校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 17:3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0年10月20日下午3:00,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召开返校校友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运芝主持,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李运芝书记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大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澔利校友,并致欢迎词。接着,陈总经理介绍了大运汽车的概况,山西大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位于山西省运城市空港经济开发区,是一个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重卡企业,是中国商用车排名前十的唯一民营企业,具有在运城、成都、十堰和广州四大生产基地。大运汽车也拥有国际和国内先进的生产、实验设备,可供科研、实习和实验使用。

 

刘汉涛院长谈到,今后要加强校企合作,学院老师可以和企业共同申报重点、重大项目;让企业成为研究生培养基地,也为本科生提供实习、实训基地,在人才培养上加强交流。

  与会教师与陈总就科研、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最后,刘院长为陈澔利校友颁发杰出校友证书,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