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8日 16:3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0年10月6日下午3:00,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在诚学楼115学术报告厅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运芝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书记指出,一要树牢安全意识,压实安全管理责任;二要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师生安全素养;三要开展安全排查,全面整治安全隐患;四要强化值班巡查,提升突发事故应急能力。李书记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山西省高校安全管理责任指导手册》部分内容,并就我院消防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书记强调,安全稳定是头等大事,学院要加强统筹协调、齐抓共管,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的安全工作。学院广大师生要在《手册》的基础上,结合自己工作岗位的实际,明确每一个岗位职责和工作任务。安全工作内容不遗漏,安全责任无缝隙、全覆盖,从而推动学院安全工作科学、有序、高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