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3日 17:0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0年9月21日下午2:30,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运芝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科级以上干部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运芝书记首先传达了校纪委关于基层组织整治监督专项检查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下一步的整改工作。接着,李书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沈兴全主持召开的基层组织和各党务工作部门工作会议内容,就党建工作的“三大工程”、15项工作的推进以及师生意识形态专项工作的考核进行了部署。

  李书记通报了学校政治监督专项检查情况的反馈意见,要求在整治建设、整治监督方面根据提出的建议落实整改,以迎接下一步的整改验收。会上李书记还布置了关于开展党内组织法规制度贯彻执行情况自查的有关工作,及时研究解决自查发现的问题,从而推动党内组织法规制度全面、准确、有效地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