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1日 09:2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0年9月9日下午3:00,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在诚学楼115学术报告厅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运芝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科级以上干部、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以及35周岁以下青年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青年教师踊跃发言,从个人提升、制度建设、工作方式方法和专业、学科展望等方面提出很多有价值的建议和意见。青年教师也谈到了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和困惑,院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就相关问题作了解答和阐述。


   座谈会上,刘汉涛院长指出,青年教师要尽快完成角色的转变,尽快融入到集体中来,相互交流,发挥所长,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张翼副院长谈到教师要树立全体发展、全面发展、主动发展的素质教育理念,树立以学生为本、尊重主体、鼓励学生的创造性,以提升学生能力为根本目标。胡胜亮副院长谈到青年教师要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找合作资源,主动搭建科研平台,主动申报项目,要静下心来,戒骄戒躁,尽快把自己融入到团队中。任雁副书记谈到青年教师要树立全员育人的理念,发挥育人功能,关注自身发展,也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

       最后,李运芝书记强调,能源动力工程学院是一个年轻的、充满朝气、蒸蒸日上的团队,通过大家齐心协力、通力合作,各方面工作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未来的几年学院要实现跨越式发展,迫切需要学院的每一位教师做贡献、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