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强化使命担当,勇于改革创新”—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5日 17:0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提出的总体要求和重大任务,2020年7月4日上午9:00,在08101H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宣讲活动。宣讲人为院党委书记李运芝,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宣讲活动。


李书记讲到,习近平总书记三次亲临山西,充分体现了党的领袖对山西人民的深厚感情,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山西工作的充分肯定和殷切期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为山西发展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总书记在全国“两会”召开前夕、全国战“疫”取得决定性战略成果、经济发展和社会生活有序全面恢复的关键时期,在山西转型发展取得积极成效、持续夯基垒台的重要历史时刻,5月11日至12日亲临山西视察,充分体现了党的领袖对山西人民的最大关心、对山西工作的最大支持,对山西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

李书记说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高瞻远瞩、博大精深、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对山西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和六项重大任务,即推进高质量发展、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保障和改善民生、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抓好党内政治生态建设。

  李书记指出,继习近平总书记来山西视察之后,楼阳生书记来我校调研,把中北大学列为山西率先发展高校,我们全院师生要抓住机遇,创造条件,跟上节奏,适应环境,与时俱进,使学院各项工作实现新的跨越发展。最后,院党委书记李运芝分别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师生党支部书记签订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