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举行纪念建党99周年暨 “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15:5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表扬先进,凝聚力量,激励斗志,鼓舞士气,推动工作, 6月30日下午3:00,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在科艺苑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委员、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校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同时通过钉钉群在线直播,学院未在校的党员同志于线上积极参与。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任雁主持。

大会以奏唱国歌拉开序幕,首先院长刘汉涛宣读了本次接受表彰的党员同志名单,接着由党委委员和学院领导为获奖同志颁奖。表彰先进党支部,表扬优秀党员,希望通过标杆领航、模范引导、先进带动的作用,激励广大党员、师生凝聚合力、发挥优势,推动学院的全面发展。随后,大家一同观看了视频《战疫一线党旗红》,深入地了解到抗疫一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使命、勇毅前行的先进事迹和精神风貌,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在重大灾害面前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不断地激励着我们每一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扛起责任。



学院党委书记李运芝以《在疫情防控中不断彰显新时代爱国主义伟力》为主题,给广大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简洁、入情入理、活力创新的党课,激励大家对中国精神进行再学习、再认识、再升华,特殊时期,雕刻时光,打磨自己,不负韶华,只争朝夕,做忠实坚定的爱国者!

大会在重温入党誓词中落下帷幕,本次活动警醒每位党员,要时刻用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让每个人的心灵又多了一次震撼和洗礼。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更是全民抗疫的特殊之年,衷心的祝愿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历经磨难,依旧灿烂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