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员工观看纪录片《用忠诚担当书写勇毅前行的山西答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启示录》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9日 11: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疫”路同行千里驰援,众志成城共克时艰。2020年6月16日下午,能源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广大教职员工观看了中共山西省委宣传部、山西广播电视台制作的电视专题片《用忠诚担当书写勇毅前行的山西答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启示录》。

该片全景展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山西省委团结带领3700万山西人民,用优异战绩践行忠诚,用无私奉献体现担当,取得疫情防控斗争山西战役决定性胜利的奋斗历程。从众志成城坚守山西阵地’”“不计代价全力支援湖北”“精准统筹全面复工达产”“ 积极审慎有序复学复课”“闭环管理严防境外输入”“ 稳扎稳打抓好常态化防控六个部分,全方位展现了这场战疫中的山西智慧、山西作为、山西担当,彰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真理力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书写了三晋儿女护佑家园、做共和国忠诚脊梁的新篇章。

收看结束后,学院教职员工一致认为,抗击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面对疫情,每个人都要有责任担当,弘扬防控疫情战役精神,不忘初心使命,践行使命,立足自身岗位、恪尽职守、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努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