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及传达山西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2日 09:3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9年12月31日,能源动力工程学院于诚学楼201会议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并传达山西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集中学习。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运芝要求全院党员在前期的集中学习及深入自学的基础上,一是要持续推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做到常学常新、常思常明、常践常得、常悟常进;二是要求全院教职工立足岗位、踏实工作,积极投身教学、科研事业当中;三是要全面落实省委“转型为纲、项目为王、改革为要、创新为上”的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实担当、破解难题,全力完成2020年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做好能源革命“排头兵”,为我省能源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大力支持。

参会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进一步与“三篇光辉文献”对表对标,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及山西省委重要决策转化为做好明年工作的具体思路和举措,不断提高学院教学科研水平,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能动学院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