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赴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开展“让爱伴您行”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10:3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为了践行志愿精神,强化党员、团员的责任、使命意识,能源动力工程学院于126日下午赴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开展“让爱伴您行”志愿活动,为老干部活动中心贴台阶标语。

志愿活动由学院党建办公室和青志部联合开展,经过前期征集标语,筛选标语,广泛宣传动员等环节,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离退休人员管理处韩文剑老师做动员讲话,随后志愿者们开始工作,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将标语整齐美观的张贴在67层台阶上。标语体现了离退休处尊老爱老敬老老有所养,老有所乐以及发挥预热,增添正能量的工作、服务理念。

通过本次志愿活动,增强了学生党员和青年团员的服务意识、主动意识,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并为离退休的老前辈们营造了温馨的活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