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献爱心,牢记使命暖寒冬——能源动力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党员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18:1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北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开展党员承诺践诺志愿服务活动,20191115日上午,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发动各党支部在诚学楼前举办以“不忘初心献爱心,牢记使命暖寒冬”为主题的募捐活动,号召全院师生为山西省忻州市五寨县后五王城村的贫困家庭捐衣捐物、奉献爱心。

在院领导和各支部书记带领下,全院师生主动前往募捐点献出自己的爱心,在这寒冬之中,为山西省忻州市五寨县后五王城村的贫困群众送去棉服、棉鞋等过冬用品。本次活动募捐衣物20余件、棉鞋10余件,红色的募捐箱承载着大家对贫困家庭的关爱,清洗干净的旧衣物展现了每一位老师的社会责任感。

“捐一份物,留一份情”,此次党员志愿活动的开展,为山区群众带去了温暖和关怀,同时发挥了学院党员的担当精神,坚定了服务理念,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思想贯彻在实际行动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