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11:4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2019116日,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本次学习会,院党委书记李运芝主持会议。

李运芝书记带领大家就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内容进行了学习,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七个数字”和“九个提法”作为主要学习内容。李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充分肯定了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的工作,明确了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能力的总体目标,阐述了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各项显著优势,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内容体系,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此外,与会的其他同志都结合自身工作以及十九届四中全会内容,探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党委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树立法治思维和法治意识,逐步制订和完善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全面推进学院科研、教学等工作的规范化、合理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