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李东光副校长到能源动力工程学院督导检查主题教育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15:5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31日上午,李东光副校长到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检查工作,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李运芝首先就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学院领导班子严格落实四个贯彻始终,既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并对各环节中发现问题进行深刻反思和集中研讨,坚持问题导向,形成良性闭环,确保主题教育工作有的放矢,落到实处。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任雁、副院长胡胜亮、副院长张翼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和调研情况,总结了师生在教学科研、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急难愁盼问题。

李东光副校长对能源动力工程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表示了肯定,同时指出,能源动力工程学院是在山西省寻求转型发展的重要阶段应势而立的新学院,在山西省能源改革的浪潮中,要乘风破浪,立于时代的潮头。同时更要借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严格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挖自身存在的问题,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发挥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在山西省能源革命“排头兵”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