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10:0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按照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能源动力工程学院于2019年10月22日下午召开领导班子第二次集中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运芝主持,院长刘汉涛以及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本次会议在学院党委书记李运芝的带领下,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并围绕学习内容展开研讨。李书记指出,不忘初心就不能忘了我们党的旗帜,不忘初心就不能忘了我们党的独特优势,不忘初心就不能忘了我们党的历史使命和不忘初心归根到底就是不能忘了我们党的根本宗旨。同时告诫大家,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不断提高思想觉悟、道德水平、文明素养,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永葆共产党人“初心”的政治本色。

  院长刘汉涛结合工作实际强调到,领导干部在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中要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到主题教育全过程,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查找、发现、解决问题,借助主题教育的东风,全面推进能源动力工程学院教学、科研水平高质量发展。

  其他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内容,交流了个人在主题教育期间的心得和收获,查找了个人在思想、作风以及工作上存在的差距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一步锤炼了政治品格和思想素质,同时深入改善工作作风,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工作目标,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勉励自身为不断提高学院事业发展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