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1日 21:1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9年1月21日14:15,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在诚学楼二层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运芝主持,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出席,学科管理部负责人及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李书记首先详细解读了“十个严禁”的核心内容,要求学院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发挥好示范表率作用,自觉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同时要求畅通举报渠道,接受群众举报,对发现的顶风违纪行为,务必严肃上报、查处、追责。之后,李书记宣读了《关于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的通知》并进行了解读,他指出:学院领导干部要聚焦学院重点工作任务,狠抓工作落实,把改革开放再出发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全体教职工务必学深悟透会议精神,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

最后,李书记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学校关于纪念“刘鼎”诞辰117周年暨刘鼎精神学习实践活动的有关要求,指出将“不忘初心再出发”作为学院的工作导向,鼓励教师采取多种研讨学习活动深入学习刘鼎精神并撰写学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