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雷锋斌参加能源动力工程学院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1日 21:5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912116:30,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在诚学楼二层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副校长雷锋斌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运芝主持。

        院党委书记李运芝首先汇报了学院党委制定的民主生活会方案,并代表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院领导班子成员均一一作了对照检查与自我批评,并表示不仅虚心接受其他成员的批评意见,而且要做认真整改。

        副校长雷锋斌在总结中指出:一是要加强学习,不仅是业务学习、理论学习,更应加强政治学习,始终保持政治意识敏锐、政治觉悟高,这样不仅有利于以政策导向为目标寻求发展,更有利于快速提升宏观的管理能力;二是领导班子要肯担当、有做为,做到抛开私利、敢于尝试,好好开拓,大胆做事;三是党风廉政要筑牢防线,坚持一岗双责,抛开个人得失,提升管理格局。他希望新学院有一个好的开端,一鼓作气、精心谋划,推重点、保基础,全力以赴做好学院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