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关于开展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8日 18:1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深入贯彻《中北大学关于开展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落实学校关于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能源动力工程学院于2018年程学院关于开展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的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刘汉涛主持。

首先,院党委书记李运芝宣读了《中北大学关于开展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并强调此次整治的重要性和重要意义,从中梗堵现象,全面从严治党,关键环节党政齐抓共管,深入整治教风和学风等等方面谈起,重点强调五个基本原则、四个重点整治方面、六个工作程序对方案做具体阐述。

随后,院长刘汉涛对能源动力工程学院专项整治方案做具体说明。学院将立足全院师生坚持群众路线,坚持师生无小事,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挺纪在前,坚持标本兼治等原则,设立整治领导小组以及四个工作小组从安排,问题线索征集,宣传,督导等方面针对招生就业、关键环节、职称评定评奖评优、作风建设等五个整治工作方面等方面具体开展落实方案精神。

之后,李运芝书记就学校党政的具体要求做重点强调:1.提高政治站位,2.落实专项整治主体责任,3.坚持问题导向,强调2018作风建设年及新时代自我革命的重要性。

此次会议再次强调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学院师生将秉承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四个意识,立足满足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重点任务,积极开展学习活动,身体力行,以党风促教风,以教风促学风,为创造风清气正的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和双一流建设而努力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