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弘扬红船精神,勇立时代潮头”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9日 18:0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根据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各党支部开展以弘扬“红船精神”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能源动力工程学院于19日在科艺苑学术报告厅开展了主题为“弘扬红船精神,勇立时代潮头”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阚先学老师作为主讲嘉宾,院党委书记李运芝,院长刘汉涛及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参与此次党日活动。

阚先学老师从近代中国革命的发展变化与社会主义革命变革的历史背景、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发展历程、老一辈共产党人始终战斗奉献在革命浪潮的潮头、改革开放之后如何更好的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等方面为大家解读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和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

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师生们对红船精神有着更深刻的理解,并对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更充满信心,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贯彻落实党的基本原则,结合自身实际,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文、摄/王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