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与风采 >> 正文

能动毕业学子赠送母校汽车发动机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7日 17:1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8年6月7日,我院接收了来自2004级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徐敏武同学捐助的标致雪铁龙1.2THP发动机。在今年5月份来校的座谈交流中,了解到学院汽车实验教学设备老旧情况后,承诺无偿提供给学院1台先进汽车发动机供学院师生科研、教学使用。

  徐敏武, 2004级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学生,曾在吉利汽车研究院、德来特技术有限公司任职,现任宁波里尔汽车技术公司副总经理。

  宁波里尔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位于宁波市鄞州区,是一家专业从事发动机静态Benchmark分析、发动机整机设计开发、发动机性能升级开发、CAE分析、发动机相关非标试验设备开发、模具和零部件扫描造型的发动机开发咨询公司。公司由发动机行业领袖组建,拥有先进管理、研发设计团队,技术中心下设发动机技术开发事业部、产品事业部、非标设备事业部等三大事业部。未来公司将在48V混合动力、氢燃料电池、可变压缩比和HCCI等国内外较为前沿的技术领域做更大的技术投入,让更为清洁环保的汽车驶入中国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