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关于举办能源动力工程学院院徽设计大赛的通知(第33号)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1日 11:01    作者:刘玉璠    来源:     点击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工作文件

                       〔2017〕第33

 

关于举办能源动力工程学院院徽设计大赛的通知

为了更好地突显能源动力工程学院特色,体现我院师生员工的精神风貌,加强我院师生及校友对我院的认同感荣誉感,充分体现我院的专业特色,激发全体师生创新精神,培养学生动手能力,为学生提供自我展示平台,现面向中北大学全体同学征集能源动力工程学院院徽设计图样。大赛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中北大学能源动力工程学院

二、承办单位:中北大学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

三、参赛对象中北大学全体全日制在校生

四、赛程安排

1.赛制安排:竞赛分初赛和决个阶段;初赛以微信投票和专业老师评分的方式进行,微信投票结果作为专业老师评选的重要依据,选出10-12份作品进入决赛决赛以现场答辩的形式进行,由学院领导和专业老师担任评委现场打分,评选结果现场公布

2.比赛时间:初赛:2017年10月23

赛:2017年10月31日

3.比赛培训:由精通电脑绘制人员符合要求作者进行第一期培训培训内容主要为电子版院徽设计相关专业知识。由PPT制作专业人员对作品进入决赛的作者进行第二期培训,培训内容主要为答辩PPT制作技巧。

(比赛时间如有变动,另行通知,比赛地点另行通知)

五、参赛方式

1.参赛方式:个人或组队均可

2.参赛途径:10月19日前将作品发至邮箱(1185916053@qq.com

六、参赛作品要求

1.作品设计有内涵,有象征意义切合能源动力工程学院的特点

2.主题明确,内容积极向上,创意新颖独到色彩搭配合理,画面布局得当,美感独具。

3.作品的风格、形式不限,采用手工或电脑绘制均可。

4.作品原创,不得抄袭他人作品,如有抄袭一律取消参赛资格。

5.投稿者需将作品图样格式规定为jpg格式,并为作品配上一定的文字说明Word文档文件),其中包括作品介绍、作者姓名、院系、班级、联系方式,将两份文件(均以“作者姓名+班级”命名)放到一个压缩包内,并以“作者姓名+班级”命名压缩包,发送至指定邮箱。

、奖项设置:

比赛设一等奖一名,奖金500元;二等奖两名奖金200元;三等奖名,奖金100元;优秀奖若干同时为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

大赛声明

1.被最终选定入围的设计作品,其著作权和使用权归能源动力工程学院所有,能源动力工程学院有权对方案进行调整、修改。

2.最终入围的设计方案,作者需提供制作图纸等有关资料。

3.投稿人保证所投设计稿件为原创作品,如因此引起任何纠纷,其责任由作者本人承担。

4.请自留样稿,恕不退稿。

5.凡投稿人均被视为已认可和接受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声明内容。

注:1.报名选手添加QQ群能动院徽设计大赛作者162811039了解比赛详细信息及比赛动态。

2.未尽事宜咨询院学生会主席程志豪院学生会副主席洪超。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团委

                                                        2017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