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领导亲切慰问数学建模比赛选手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8日 18:5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激励能源动力工程学院数学建模比赛学子的比赛积极性感谢指导老师的辛苦付出。9月17日下午4点30分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运芝以及学院专业教师一同前往教学9号楼训练基地,代表院亲切慰问参赛的11名学生以及两名指导老师。

书记与指导老师我院学子就参加数学建模大赛情况进行深度交流。在交谈中,两位指导老师表达了对我院学生的赞赏之情李书记寄语选手,鼓励大家顽强拼搏,积极应战,争取为学院争光添彩。现场的同学们都受鼓舞,倍感振奋,表示自己将竭尽全力做好比赛。

学院通过慰问数学建模比赛选手不仅体现了我院对于数学建模比赛的重视和对学生的关心,更表达了我院在学生科技创新工作的高度重视。祝愿参加建模大赛选手都能收获自己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