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北方通用动力集团丁技峰研究员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5日 09:2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9年1月24日上午9:30,能源动力工程学院邀请我校杰出校友丁技峰研究员在诚学楼201会议室进行学术交流。会议由院长刘汉涛主持,副校长苏铁熊及学院动力、车辆学科教师代表、研究生代表出席了会议。

    丁技峰研究员2007年获得我校动力机械及工程硕士学位,现为北方通用动力集团某型号项目的副总设计师。会上,刘汉涛院长首先对学院的师资、研究领域、科研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丁技峰研究员介绍了某动力传动专项的整体需求,提出在动力、车辆学科领域与中北大学有广泛的合作前景,希望各位老师早谋划、早布局,发挥专长,主动了解需求,积极参与。最后,苏铁熊副校长全面介绍了全钢活塞项目及相关领域的研究进展与计划,并就相关学术合作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