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信息 >> 硕士生导师 >> 正文

李晓杰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6日 18:03    作者:    来源:科研与学科建设科     点击率:

学科:         车辆工程

最高学位:     工学博士

专业技术职务: 高级实验师

博/硕导:      硕士生导师

政治面貌:     中共党员

电子邮箱:     lixiaojie16@nuc.edu.cn

通讯地址(邮编):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中北大学(030051)


简历

科研方面,主要从事动力电池管理系统的设计、开发与应用的相关研究,智能车关键技术开发。具体涉及纯电动力、混和动力及燃料电池的模型建立、关键状态参数估计,动力电池组不一致性及热管理技术开发与应用。主持和参与纵向项目7项、横向项目6项,作为第一和主要发明人申请国家发明专利6项,其中已授权3项。现为山西省太阳能协会会员。
教学方面,先后主讲《动力电池技术》、《汽车理论》、《汽车安全技术》、《汽车故障诊断》、《汽车评估》、《液压与液力传动》等研究生、本科生课程。参编教材2部。
欢迎对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管理系统及智能车的研究和开发感兴趣的理工科专业学生报考本课题组硕士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