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逐梦赛场 谁与争锋--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师生杯”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4日 16:3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增进师生互动交流,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在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10月22日下午举办了2022年度“师生杯”篮球友谊赛。

比赛伊始,双方队员迅速投入比赛。本次比赛双方争夺异常激烈,球员以闪电般的速度,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在场上你争我夺,一轮一轮的抢球、投球,每个动作都干净利落。双方队员都发挥了团队精神,与队友默契配合;裁判严格进行裁决,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公正;观众热情洋溢,加油呐喊声不断,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比赛时最精彩的莫过于师生友谊赛了,老师队和学生队实力相当,双方相互追逐,比分不相上下,最终教师队以密切的配合赢下友谊赛。学生队决赛时,场面也异常激烈,十分焦灼,双方队员都拼尽了全力,最终研一同学以微弱的优势赢下了比赛,体现了2022级新同学拼搏向上的决心和师兄们永不言败的决心。最后老师们为参赛队伍颁发奖状,同时对研究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全体师生合影留念,庆祝比赛圆满成功。

 此次“师生杯”篮球赛不仅展现了学院师生积极向上的风采,同时也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更增进了师生的情感。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向我们展示了属于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的青春气息,展示了学院师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祝愿每一位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的学子“生活明朗,万物可爱,人间值得,未来可期。”

B2E2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