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我院车辆工程研究生新生专业教育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7日 10:4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7年9月6日晚上八点,能源动力工程学院车辆工程研究生新生入学专业教育在诚学楼201学院会议室成功举办。车辆工程专业学科带头人杨世文教授担任主讲嘉宾。

讲座伊始,杨世文教授亲切地询问同学们最近几天的生活、学习情况以及对车辆工程专业的了解程度。随后,杨教授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我校车辆工程专业的发展历史、当前的师资力量和未来专业发展的方向。最后,杨教授为大家解答了新生在车辆工程求知道路上的各种疑惑,同时也对他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他们今后能够奋发向上,努力探索。

此次新生专业教育的圆满完成,不仅为新生提供了一个了解专业、认识专业的平台,树立好未来三年的奋斗目标,更是体现了学院领导对新生教育的高度重视和对研究生工作的大力支持。


摄影/撰文:赵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