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2019-2020-1学期第二期笃行讲堂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08:4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主题:智能扫地改变生活,科技航空成就梦想”

主讲人:冀雯晶(学号:1916014402)、王钦(学号:1816024231

时间:2019128(周日)上午10:00

地点:11205H

内容简介:

  冀雯晶同学,主要围绕扫地机器人——包括其发展现状,应用范围,品牌特色以及发展前景展开论述,解决扫地机器人是什么、为什么选择、怎么样选择三个问题,思索智能家居的适用性与实用性,进一步探索科技与生活的关系,探讨科技的利与弊。

  王钦同学,面对浩瀚的太空你可有心生向往?神秘的外星生物是否真的存在?人类进行星际航行的目标还有多远的路要走?光速飞船可能被制造吗?想知道这些问题的答案吗?请关注本期的笃行讲堂——《星际航行不是梦》,我们带你走近国际上最新的星际航行动力解决方案。一起领略科学家大开脑洞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