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能动论坛 >> 正文

“能动论坛”第三十二期—留学经历分享与学术论文撰写指导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0日 16:5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11119日,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在诚学楼118报告厅,邀请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大学教授、英国博尔顿大学可再生能源与环境技术研究所高级研究员韩小平为我院研究生做了一场题为“留学经历分享与学术论文撰写指导”的线上主题交流会,会议由胡胜亮教授主持。

交流会中,韩小平教授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留学经历以及在学术论文撰写上的一些心得体会,并在线上实时指导了一位研究生的学术论文工作。会议结束之际,在场的研究生与韩小平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本次交流会对学院研究生的培养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韩小平教授表示之后也会同我院继续保持这种密切的、深入的国际合作关系。

                                                                                                                        撰文//摄影:王志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