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能动论坛 >> 正文

“能动论坛”第三期-结构优化的前沿问题与最新进展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9日 16:4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7年9月8日上午8:30,能源动力工程学院“能动论坛”第三期学术讲座在诚学楼201会议室成功举办。能源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刘汉涛教授、副院长张翼副教授、科研与学科建设科负责人王军老师和全体研究生出席了论坛。毛虎平副教授担任本次论坛主讲嘉宾。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刘汉涛教授主持了“能动论坛”启动仪式。在启动仪式上,刘院长强调论文阅读的重要性、开展学术报告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鼓励研究生不要气馁,努力进取。随后张翼副院长介绍了本期的主将嘉宾毛虎平老师的求学经历和报告内容。之后,毛虎平副教授开始了以“结构优化的前沿问题与最新进展”为主题的学术报告。毛老师从 “结构优化方面几个前沿研究方向”和“结构优化的研究进展及成果”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最后,参会同学结合自身实际向毛虎平副教授提出了自己的疑问,毛老师耐心地为大家答疑解惑。

    本次“能动论坛”第一期学术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体现了学院领导对研究生学习发展的高度重视,更是为新学院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为今后能源动力工程学院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摄影/撰文:赵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