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能动头条 >> 正文

中共中北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委员会第二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18:2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3年3月21日下午,中共中北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委员会第二次党员大会在图书馆五层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在校全体党员参会,院党委副书记任雁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党委书记顾宁同志代表上届党委作了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踔厉奋发谱新篇,为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学院而团结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夯实基层党建,强化战斗堡垒作用”和“深化内涵建设,党建引领各项工作”两方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学院在党建工作、教学改革、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团学活动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并从“党的建设进一步加强,打造高质量党建标杆”和“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各项事业实现新突破”两方面明确了今后五年学院发展的目标和任务。胡胜亮同志代表上届党委作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任雁同志宣读《中共中北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委员会第二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建议名单。

大会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中共中北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6名。

会后,中共中北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在诚学楼115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院党委书记、院党委副书记,并确定了委员分工以及联系党支部安排。院党委书记顾宁同志表示:希望新一届党委站在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发展的历史新起点,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开创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