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能动头条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2日 12:0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12月21日下午16:0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宣讲会。本场宣讲会邀请校宣讲团成员、学工部毋登辉老师作题为《深学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大学生》的专题报告。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重点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26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宣讲会由院党委副书记任雁同志主持。

毋登辉老师围绕“党的二十大的意义”、“党的二十大要点解读”、“笃学践行二十大,争做时代新人”等三个方面深入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笃学践行二十大,要做到四个要:一要勤学,下得苦功夫,求得真学问;二要修德,加强道德修养,注重道德实践;三要明辨,善于明辨是非,善于决断选择;四要笃实,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案例典型、紧扣实际,对学生党员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启发,也对学生党员开展下一阶段的具体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任雁副书记做总结发言,她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将持续组织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细悟、常学常新,用勇于追梦的姿态不懈努力,践行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的可持续发展贡献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