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能动头条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为考研学子发放爱心礼包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0日 17:0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鲲鹏之志,挥毫纸间。一跃龙门,得偿所愿。研究生入学考试日益临近,为帮助同学们缓解考试压力,更好地助力大四学子顺利考研,2022年12月19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为正在考研冲刺的大四同学们发放了考研爱心礼包。院党委书记顾宁、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任雁学院就业辅导员祁亚萍2019级各班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学院为每一位考研的同学都心准备了一份考研爱心礼含心想事“橙”、防疫口罩、考试文具包等,每个礼包上均贴有印制学生姓名的专属祝福语,表达了学院对每一位拼搏考研的学子最真挚的祝福。希望同学们能够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诚信应考,调节好情绪,减轻自身压力,以平稳的心态去面对即将到来的考试。

    收到爱心礼包的同学们非常惊喜,并把收到爱心礼包的消息发布到各自的朋友圈,表达对学院的感谢。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的这一举动既暖心又感动,让每一名考研的学子充满了前行的力量和坚持到最后一刻的决心。

多少个日夜早出晚归,多少个要点背过数遍,这些努力的时光永远不会被磨灭预祝日夜兼程逐梦而上的考研学子们,能不负努力,不留遗憾,不畏考验,成功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