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能动头条 >> 正文

苏铁熊副校长一行深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4日 11:0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月13日,苏铁熊副校长一行深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人力资源部、财务部、国有资产管理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全体院领导、系主任、各科室负责人和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顾宁简要介绍了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并从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汇报了学院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对策措施。各位院领导分别就分管工作做了补充汇报。

听取汇报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相关工作和学院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地交流讨论,就学校各方面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学院现阶段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苏铁熊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成立五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就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平台建设和一级博士点申报等工作给予全方位指导。他指出,学院要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大学科专业领军人才、专业带头人等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要抓好学科专业建设工作,对标博士点申报相关要求,提早谋划,抓好落实,精心培育省级重点团队、科研平台;要加强对外交流,积极走访发改委、教育厅、科技厅等上级主管部门,主动加强与双一流高校能动学院的联系,不断增强办学显示度和影响力,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工作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