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能动头条 >> 正文

“勤勉笃实,厚德自立”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诚信励志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3日 09:5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强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引导学生积极向上、诚实守信、励志成才、学会感恩努力做一名自信有为、有理想、有担当的大学生,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2022126下午16:00于腾讯会议举办了2022诚信励志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任雁、学生科李清岩,全体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130DF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岩同学带领大家庄严宣誓,激情豪迈的誓言展现了同学们勤奋励志的坚定信念。优秀学生代表鲁郭恒同学结合自身的勤工俭学经历,鼓励大家心怀理想和热情,抓住机会、艰苦奋斗,成为一自信和优秀的能动学子以积极的心态去迎接新的一天,铸造自己美好的未来。

李清岩老师讲解了各类奖助学金的申请条件告诫大家要诚信、按时还款并就国家资助政策、生源地贷款等内容为同学们做了详细解读,让同学们对学校的各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

14D00


任雁副书记做总结发言,她鼓励大家自强自立、拼搏奋斗,以诚立身,学会感恩,并号召在场同学牢记学校勤工助学低头弯腰捡纸,抬头挺胸做人的理念,努力做一名自信有为、有理想、有担当的大学生。同时,任雁老师对所有学生寄予了厚望,鼓励同学们奋发图强,不懈奋斗,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时刻坚守诚信的准则,以诚立身,诚信做事,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此次大会的圆满召开,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学校的各种资助政策,同时也让同学们意识到诚信做人的重要性,相信能动学子一定能够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心怀感恩、诚实守信、不忘初心、踔厉奋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