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事件通知 >> 正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后备骨干线上交流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17:4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增进后备及现任学生骨干之间的联系,加强后备骨干对各部门工作的了解,由于疫情影响,能源动力工程学院于5月31日17:00举行了后备骨干线上交流见面会。院团委书记李晓彧、现任学生骨干、后备骨干参加见面会。

 


会议伊始,在李晓彧老师的引导下,院团委、学生会、成长服务中心、新媒体中心、分科协现任部长以及后备骨干先后进行了自我介绍、工作职能认知等。后备骨干就自己所报部门工作职责进行了详细的讲述,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心得。随后李晓彧老师对后备骨干们的暑期实践活动进行简要部署和说明,详细解释了暑期实践的安排和原因并对本次实践活动提出了要求。最后,李晓彧老师强调建设团魂、树立目标和纪律性的重要性,并要求部门之间加强联系,重视宣传工作。历经四十五分钟的交流,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交流会的举行让后备骨干之间有了简单的熟悉和了解,提高了后备骨干的积极性,加强了学生骨干队伍建设,坚定了后备骨干的工作理念,为下一步工作迈向新的台阶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