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事件通知 >> 正文

中北大学2017年暑假放假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5日 11:2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各院(校区)、部、处及直属单位:
     因审核评估、干部调整等事宜,全校各级干部在暑假期间,牺牲休息时间,坚守本职岗位,随时待命,照常工作,付出了很大的辛苦和努力。如今,相关工作按期完成,各项任务进展顺利,经学校研究决定,全体干部于8月5日——8月 20日期间放假,  8月21日(星期一)开始上班,8月26日(星期六)、8月27日(星期日)不休息,正常上班。教职工放假时间不变。
    剩余暑假期间,各单位、各级干部要按照《中北大学2017年暑假放假通知》要求,合理安排好轮休,做到放假不放事,确保审核评估、“1331”工程等重要工作按进度扎实推进。
    8月21日至23日,学校要组织开展各单位网站检查评比及干部培训等工作。
 
 

                                                         党办校办
                                                                       2017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