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务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本科教学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3日 14:55    作者:马富康    来源:教务科     点击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与教师暑假放假工作安排

各位老师:

学院为了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为了能让各位老师假期安心休假,希望各位老师能按照学院教学工作安排的时间节点完成本职工作之后,在开始愉快的假期之旅。

教师教学相关工作任务及时间节点:

1、试题试卷检查与整改工作任务及时间节点

工作任务:完成2016-2017学年本人所代课程的检查及整改工作;重点开展装袋资料是否齐全规范;若存在问题,一定要有整改措施和处理意见。

时间节点:7月6日之前完成检查及整改工作;并找本专业负责人签字确认。

2、本科毕业设计检查与整改工作任务及时间节点

工作任务:完成2017届本人所代本科毕业设计检查及整改工作;重点检查毕业设计所有提交资料是否齐全规范,若存在问题,一定要有整改措施和处理意见。

时间节点:7月6日之前完成对2017届毕业论文检查工作,并找本专业负责人签字确认。

3、2017版人才培养方案的教学大纲修订工作完成时间节点

工作任务:按照学校所下发的相关修订规定,按时完成本人所代课程及其他教学环节的教学大纲修订工作。

时间节点:7月6日之前完成对2017版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修订工作,并找本专业负责人签字确认。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

                                                   2017.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