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育动态 >> 正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1日 15:4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7年11月15日下午14:30,能源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论坛”在诚学楼201室成功举办,李海桥博士担任本次主讲嘉宾。科研与学科建设科负责人王军老师出席了本次论坛。

    首先,王军老师介绍了李海桥博士的履历和研究成果。之后李海桥博士对“基于SPH方法模拟研究正弦型移动固体边界的 Couette流动”这一主题的研究背景与研究方法进行了基本介绍。应用SPH方法对活塞裙部-缸套间的润滑油的传输过程进行了数值模拟,研究润滑油粘性系数及发动机参数对润滑油传输过程的影响。最后,李海桥博士提出了自己今后的科研展望并回答了同学老师们的提问。

    本次研究生论坛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学院研究成果之间的交流,解答了同学们研究领域存在的问题,对学院今后的科研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摄影/撰文:郑海